一点关于这段时间写日常段子的想法

最近在玩C94披露的百万的同人游戏,也就是MILLION T@CTICS(我一般叫mltk了,毕竟ミリタク),不得不说剧情让我起了一些想法,算是一个月没更的cp段子的灵感来源。想法大概是利用mltk的世界观和故事设定拓展一些游戏里没有交代的事情,就顺便先把原作设定也放这里了。

人物设定:

春香:上古村落「リグエンド」中有名的剑士,保护村落的骑士团的创始人及团长,被村民冠以“勇者”的称号,数度击破进犯村落的魔物。

千早:春香的弟子,事实上是人鱼混血儿,被海龙王派到人间,协助春香击退常年袭击村落的魔物,也因此对春香长期隐瞒真实情况。

未来:神秘剑士,据说拥有一往无前的胆气和神挡杀神的勇力,协助千早救下了被魔王控制的春香,并出力打倒了魔王,然后再次上路,不知去向,几百年后又突然以当年同样的容貌出现在千早面前。

海美:新代海龙王,将千早收为近卫,似乎在几百年前和未来有什么交集。

美希:控制魔物进攻村落的魔王,但事实上是被不可控制的魔力入侵的村落住民,被千早和未来合力封印。

雪步、真、朋花、可怜:骑士团成员。

千鹤:海美的另一名近卫,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将未来抓了起来,才让千早得以发现后者。

原作剧情:春香带领骑士团讨伐魔王,眼看就要将其击倒,魔王却突然使出杀手锏,将春香、真和雪步置于自己的控制下,并准备团灭其他人。没想到春香精神力强大,在骑士团即将被团灭时,还是放出了传送法阵,将千早、朋花、可怜三人传送回村落。失去一半成员的骑士团难以抵挡魔物进袭,村落很快失陷。未来正在此时到达此地,协助千早等人夺回村落,并再度杀回魔王城,击倒了魔王,救下了春香等人。封印魔王之后,未来称自己旅途尚未结束,便再次上路,从此不再出现。春香降魔有功,被千早带到海龙王面前觐见,以继续守护世界为契约,得到了和人鱼同样长度的寿命。千早则被龙王选为近卫,经常要陪在新代龙王海美身边。后来,春香的行踪突然消失,几百年间没有人再见到过。几百年后的某一天,千鹤抓来了一名误闯海底的人,千早去查看,竟发现是未来,大吃一惊,并将数百年来她和春香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未来。

mltk的春香/千早故事线就到这里为止了,虽然看起来并不像什么结局(毕竟主役是未来)

现在做的事情就是想些小故事出来。

感觉又是放毒time了,请做好吃到糖衣砒霜的准备。

最近真的挺忙的,以上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月デネ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