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團洛杉磯ワンマンライブ的一個簡短repo

說在前面:
可能大家會問我,你一個有黑水艦隊經歷的普羅丟人為什麼會跑去看水水。第一,我現在跟艦隊不是一路人,只是對待水水警察態度一致,當然非要站隊的話我站南流星w;第二,反正北加州村民好不容易來趟洛杉磯來趟AX,有live當然要去看看(雖然對我來說今晚看live是個相當雞肋的決定,嘛,後天大後天還有兩場,繼續戰)。

簡短一點好了,セトリ都出來了不細說。不是水水人,僅僅稍微關注,因此以下部分盡量不夾帶私貨。
1. 美國人準備了好一段時間的光路企劃根本沒用上,二單三單全部沒唱。
2. 這次專門準備的彩虹企劃成功了,從盜攝(好像是微博無端流露)來看,砸大閃開異色棒爆破彩虹的其實不算很少(包括我www),但是相當分散,不能形成有規模的破壞力,所以大概算是成了,水團各位好像很興奮的樣子。
3. 地元愛有發糖。
4. 同2,來搞事情的坐得很分散,放出來的家虎跨過一兩排基本淹沒。
5. 本來這次會有孔雀爆閃出現,但是據說因為曙光科技忘記發貨導致沒來。
6. 該發揮好的發揮好了,一直發揮不好的還是不太好——sww日常走音。
7. 懷疑美國人確實沒有場販這方面的組織經驗,效率出奇的低,前200-300名位置上的我居然排了三個半小時才到物販處,導致手上全曬傷了。洛杉磯太陽真猛。
8. 逢田英語還可以。
9. 這場最騷的是部分MC配了staff來翻譯。
10. 水團今天在台上帶了美國call,會場千把人一起喊「USA!USA!USA!」(美國戰狼並感)(今天其實是美國獨立日)

以上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如月デネ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