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隨意的BMLSP repo

別問我為什麼又是repo,文是真的在寫的啊(盡快寫完盡快發了(
提前感謝今天換名片的部分普羅丟人同僚們沒當場幹死我,不然你聶總真的要因為戴著南流星的袖章而橫屍梅奔了
簡短說點東西,照例盡量少帶私貨

1. 這次灰灰和部長的歌單幾乎在洛杉磯都聽到過
2. 開場前就各種優勝了,嘲諷屑站的t,過於本質的普羅丟人等等。
3. 我在二樓看台後邊,但是離南流星的30連番還是有點距離,不過還是能聽到他們的家虎,當然他們唱國歌我沒聽到。
4. konomi唱了there’s a reason
5. JAM和教主燃起來快把我弄死了
6. 百萬歌單brand new theater-welcome-君明日-thank you
7. 全場有幾處光害
8. 我聽說521連番那邊有人亂扔化棒
9. 77 政委 水團等發來了問候視頻,當然我在水團放出來的時候喊了句響亮的耶太噶
10. 後續精彩事件還是看微博空間好了,實在太過精彩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如月デネブ | Powered by LOFTER